喜欢莪就关注莪吧♥ 记得给本妞留个言吖♥ 拷配猫,盗用者,HACKER♥ 这里不欢迎伱们♥ 不爽莪者请伱马上离开♥本部落不留伱♥
loard i give u my heart . i give u my soul . i live for u alone .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 every moment i awake . u have ur way in me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放假料。。。一点都不开心。。。

终于放假料~


可是我一点都不开心~


因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们料~


因为要转校料咯。。。


昨天。。。


是我与我の宝贝们最后一次见面吧。。。


你们叫我不要哭。。。


要我笑着过完最后一天。。。


可是我笑の时候。。。


心还是很痛。。。


还是会哭出来。。。


你们越对我好。。。


我心更痛。。。


希望开学の时候我们还能见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