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就关注莪吧♥ 记得给本妞留个言吖♥ 拷配猫,盗用者,HACKER♥ 这里不欢迎伱们♥ 不爽莪者请伱马上离开♥本部落不留伱♥
loard i give u my heart . i give u my soul . i live for u alone .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 every moment i awake . u have ur way in me

Sunday, October 31, 2010

你知莪爱你(chorus)❤



你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告诉你❤


我害怕失去你❤


宁愿沉寞无语❤


要怎么证明❤


幸福在手里❤


我恨自己❤


无能为力~~❤




你知道我爱你❤


却不敢靠近你❤


我假装不在意❤


反而痛了自己❤


多痛都可以❤


不能没有你❤


只想永远永远爱你❤


你知不知道我也没关系❤






你知莪爱你-chorus❤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