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莪就关注莪吧♥ 记得给本妞留个言吖♥ 拷配猫,盗用者,HACKER♥ 这里不欢迎伱们♥ 不爽莪者请伱马上离开♥本部落不留伱♥
loard i give u my heart . i give u my soul . i live for u alone .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 every moment i awake . u have ur way in me

Saturday, April 30, 2011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好多

你知道么 你不知道 好多。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笑的样子
你知道么 我常常很想你
你知道么 我记得你跟我说的话
你知道么 我明白你的一个眼神一句言外之意
你知道么 我喜欢你认真的表情
你知道么 在我心里你很棒
你知道么 我保存了好多 关于你
你知道么 我把你看得很重要

你知道么?
即使很忙、依然陪你。
我们总会突然想起 打个电话 想听听 那熟悉的声音了。
我爱你❤ 你知道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